close

2013-07-19-09-12-07_deco  

這次是姐姐請我幫他畫畫兒

她的國中好姊妹結婚了!

婚禮小卡拍的超可愛的啦!弄得很像拍立得

我看到驚訝"好用心喔!還用拍立得:

我姊"你看清楚啦哪來拍立得!"

哈哈哈總之很可愛呢~擄獲少女芳心XD

我結婚也想用這種的 哈哈

 

 

DSCN5099  

 

那因為她想送結婚卡片

說我幫她畫她就不用手工太多了XD(真懶)

PS.底是黃色的雲彩紙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哈哈哈哈新電腦來了

so happy

但是win8也太像智慧型手機介面了吧

超不習慣

嗚嗚最近有好多新事物要摸索習慣

希望可以盡快上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